( ˝ᗢ̈˝ )
卡卡西杂食党,热爱粮食向
全职叶蓝党,不拆不逆哈

【叶蓝】四月天(下)

声明:

1.《全职高手》衍生,叶蓝only,隐喻黄

2. 人物归原作者享有

3. 轻喜剧,绝对HE

特别注意:!!!!!!(必读)

  ABO!ABO!ABO! 而且是蓝A叶O!但叶蓝绝对! 

  是的,这是一篇OA文!OA!OA!OA!

  我看了太多ABO文里全是写小蓝O的,觉得这样很不好啊, 小蓝怎么可能那么O,为啥老叶全是A呢,明明OA也很有爆点!于是咱非主流一回,咱来个OA!

  以及,入圈新人,轻喷啊。

 

 

《四月天》

 

(下)-

大神真是神了。

许博远瞪着手机屏幕上的留言,觉得叶修这人简直不能用常人思维去理解。

[我下个星期去找你。]

QQ上的留言如是说。

下个星期?

咱们不是才见面没到一个星期吗?

许博远有点无语。

回复了一句行,半天没收到回复,只好留下自己的电话,留言说到了给他打电话,发QQ一忙起来就容易错过消息。

还是没有回复。

许博远也没等了,刷卡上荣耀,开始新的一天的上班。

 

叶修盯着那串数字,拿着苏沐橙新买给他的手机,按了保存键。

新手机里就两个号码。

一个沐橙的,还有一个许博远的。

“谈恋爱,没手机很不方便的。”苏沐橙如是说。

叶修觉得挺有道理的,就由着她买了。

 

去广州是他一个人去的。

上飞机之前就给人打了个电话,那边接得倒是挺快。

“你好?”

“哟,这么礼貌呢?”

“……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“叶神?”

叶修乐了:“听出来了?”

“这你手机号?”语气还挺惊奇的。

“是啊是啊,私人手机号,你可别告诉别人啊。”

“我还以为你会用座机给我打呢。”听上去很意外。

叶修笑,这孩子真是实诚。

调侃了两句就直奔主题了。

“我买了机票。”

“啊?”

“两个小时后见。”

“啊啊啊???”

叶修停顿了一下,问:“你不方便?”

“不是,叶神!”那头斟酌了好久,“你好歹让我缓缓啊!”

叶修觉得这人有点逗:“缓什么呀,又不是没见过。”

“你说的下周见,我还以为是隔一个周再见的那种。”搞了半天是下周一啊。

所以算起来,他们就分开了三天。

叶修捏着手机:“过来跟你确认个事。”

“恩?什么事?”

叶修刚准备开口,机场广播就传出登机的消息,只好道:“不说了,到了给你电话。”然后他就挂了。

 

许博远被挂了电话整个人都懵了。

笔言飞嗤笑他接个电话都能魂不守舍。

许博远深沉状:你不懂。

笔言飞:“是是是,我不懂,你又撞神了?”

许博远讶异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笔言飞心说你还挺入戏,行吧,陪着你演吧,便道:“神这次跟你聊什么了?”

许博远拍脑袋:“神坐飞机过来!”

笔言飞不信。

过了一会儿,忽然又意识到什么,笔言飞大惊:“卧槽!老蓝!”

许博远:??

笔言飞:“真的是大神?”

许博远说我不早就跟你说了吗。

笔言飞:……

 

叶修下了飞机的时候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。

但他特地注意了时间,没到发|情期。

他扯了扯自己的领口,有点后悔自己穿了件毛衣过来,杭州比广州冷,他没想到这边十月了还这么热。

 

许博远站在出口处等人,伸长脖子张望,好不容易在茫茫人群中看到叶修,眼睛顿时一亮,张嘴就准备打招呼,却见那人抬眼一扫,目光直直定在自己身上。

四目相对,许博远愣。

他觉得叶修看起来不大对劲。

但来不及多想,他就看到那人突然冲自己跑过来。

是的,跑过来。

许博远想说大神注意你的形象啊,你看到我这么激动我很方啊。

然而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就被那人冲过来拥进怀里。

完全的拥抱。

偏偏这人比他高了半个头,看起来就好像自己窝在他怀里一样。

许博远张了张嘴,憋红了一张脸:“大神!”

叶修喘着气,无意识地把人越搂越紧。

许博远:“大神你再收紧手臂我真的要断气了!”

叶修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:“去你家!”

要是搁平常,许博远还会反驳一下为什么要去他家,但叶修的情况看起来实在不对劲,而他又下意识地相信这个人的判断,所以,二话不说,拎包拽人,开车回家了。

幸好提早向大春请了假。

许博远感慨自己的先见之明。

 

叶修看起来是真的不大舒服。

许博远把人扶进自己的家里时,叶修整个人都快跌到地上去了。

“诶诶诶,你别坐地上啊。”

许博远把人扶着,还顺手把门关上。

叶修摇摇晃晃地挣脱开他的手,目标明确地朝沙发走去。

“小蓝,你这儿有感冒药吗?”

许博远于是去找感冒药。

递给叶修时还瞅着人脸色看:“感冒了还大老远跑过来干嘛?”

叶修不置可否,就着这人的手吃了药,端起水杯就往嘴里灌。

 

他昏睡了一个下午。

但睡得并不好。

许博远看着躺在自己床上辗转反侧的人,那眉头皱得老高了。

他想问大神你是不是做噩梦了,但又觉得打扰人睡觉不好,可这么放着不管又实在放心不下,只好挪过去,戳戳那人的眉心。

想尽办法去抚平。

但没用。

也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,他觉得自己一靠近,大神眉头皱得更深了。

唉。这可咋整。

许博远快愁死了。

就是这个时候,叶修眼睛就突然睁开了。

“!”

许博远没想到他会醒过来,来不及收回目光,视线对上得猝不及防。

叶修的眼神蓦地深沉了。

“……大神?”

许博远胆战心惊地招了招手。

叶修慢吞吞地坐起来,盯着蹲在自己床边的人。

居高临下还逆着光的角度。

许博远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。

神经再迟钝,他也知道大神今天是真的不对劲了。

忽然想到什么,许博远大惊:“大神!”

叶修偏了偏头看他。

“你是不是发|情期到了!”

发|情期?

说实话,叶修自己也不知道。

他以前的发|情期都是重感冒,但这次的感觉明显跟重感冒不一样。而且时间还提前了。

他盯着面前的人,看着那人紧张的神情,不知为何有点戳中笑点。

“大神,我这儿没有抑制剂,我下去买点,你忍会儿,我马上回来!”

许博远胡乱说着,刚站起来,就被扯住了。

叶修说:“你买抑制剂干嘛?”

许博远纳闷:“你发|情期到了你自己不知道?”

叶修嗅了嗅空气,没闻到什么信息素的味道,问许博远。

许博远作为一个A,当然能闻到信息素了。

叶修挺好奇:“我信息素什么味儿啊?”

许博远想了想:“我喜欢的味儿。”

叶修难得被噎了一下,说:“小蓝啊,你知不知道你这话是在调|情啊?”

许博远自己显然也意识到了,摸了摸鼻子,怪不好意思的。

叶修冲他招招手:“过来。”

许博远不明所以地走过去。

叶修伸出一根手指,按住对面那人的后颈位置,问:“你知道这个地方是什么吗?”

许博远答:“腺体啊,叶神这初中生物讲过。”

“那你知道Omega这里被咬会发生什么吧?”

“我当然……”许博远卡住了。

 

他明白了。

叶修如此循循善诱,目的他明白了。

然后许博远结巴了:“叶叶叶、叶……”

叶修凑过去,将人按在自己肩膀上。

怀里的人都僵住了。

叶修说:“你还是有选择权的。”

——是否进行标记,取决权在于你。

许博远沉默,问:“你不后悔?”

叶修笑了:“我喜欢你,后悔什么。”

许博远说:“怕你后悔,要不先来个临时的?”

叶修没说话,直接歪头,对着这人的后颈位置就是一咬。

许博远显然没料到这人来这么一招,嗷了一声,抬手想捂住自己的脖子,却被叶修中途截胡。

“叶神你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视线一个旋转,就被压在下面了。

叶修定定地看着他:“你是不是忘了我还在发|情期?”

许博远:“……”

有你这么冷静的发|情期吗!

 

许博远想说咱俩体位不对啊。

叶修就问:我是过来跟你确定一件事的,还记得吗?

许博远点头。

叶修说:“我觉得我们俩的饭友情可以升个级。”

叶修说:“当然,决定权还是在于你,我是没什么问题的。”

许博远脑子都快短路了:“大神啊,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

许博远指出:“别是因为发|情导致脑子不好使了?”

叶修哭笑不得,挠头叹气。

然后,他直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并没有在开玩笑。

 

两个小时后。

许博远站在浴室里,瞪着镜子里的自己,身上青青紫紫的自己。

叶修站在他身后,身高优势让他即使前面站着个人也依然能看到镜子。他歪了歪头,看着脖子上的印记。

“小蓝啊,你咬得会不会太浅了,要不要再来补上一口?”

许博远指了指自己的后颈,怒摔:“你咬我干什么?我又没腺体!”

叶修摊手:“就试试。”

许博远哭:“我才是A。”

叶修哄他:“没说你不是啊。”

许博远哭唧唧:“说好的AO呢。”

叶修面不改色:“哥可不是普通的O。”

许博远忽然想起什么,坏笑道:“不过照样会怀孕。”

叶修一顿,这倒是个问题。

许博远忽然有种拨开云雾见天日的感觉:“哈哈哈哈,叶神怀孕。”

不过瘾,又重复了一句。

“叶神你会怀孕诶。”

坏笑的小模样怪可爱的。

叶修也不气,把人搂进怀里笑说:“是啊,你可要好好对我。”

 

再后来。

叶修真的怀孕了。

惊呆一众人。

苏沐橙讶异地说:“速度这么快?”

叶修高深莫测地点点头。

苏沐橙喷笑。

 

再然后。

许博远从广州飞过来直奔医院,就蹲在墙角哭得要死要活的。

叶修坐在病床上说:哥都没哭你哭啥?

许博远不敢过去,哭唧唧地说:老感觉特对不起大神。

叶修乐了,朝他招招手:“过来。”

许博远挪过去,眼眶还红红的。

叶修说:“感觉对不起我?”

许博远点头。

叶修笑说:“那就记得对我好点。”

许博远刷的一下又红了眼眶。

揉了揉眼睛,说。

这辈子都好好对大神。

叶修笑而不语,拍怕自己胸膛,冲那人张开手臂。

许博远懂了,破涕为笑,直接扑进对方怀里。

 

再后来。

“你还记得四月天吗?”

许博远点头。

叶修说:“我觉得我有点明白林徽因写下这首诗时的感受了。”

“什么呀?什么呀?”

叶修不答,笑着揉乱了那人的头发。

 

瞧,多难得啊。

人生能碰到个对自己胃口还珍惜自己的人。

叶修想。

林徽因写的可真到位啊。

他看着面前的人扬起的笑脸,温柔逗弄小婴儿的场景,觉得这就是他想要的家了。

 

--fin--

 

 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129 )

© 十安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