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˝ᗢ̈˝ )
卡卡西杂食党,热爱粮食向
全职叶蓝党,不拆不逆哈

【叶蓝】我觉得就算是君莫笑本尊也不可以为所欲为

注明:一发完!

提示:鬼叶X由人变鬼蓝。(这个鬼,是指吸血鬼)

以及:没有预警,全程甜饼!

 

《我觉得就算是君莫笑本尊也不可以为所欲为》

 

“大佬!我有件事要跟你说!”

“哦,什么事?”

许博远心有余悸拍拍胸口:“我刚刚去医院偷血浆,中途被血猎攻击了,没打过,差点被活捉,然后就碰到传说中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君莫笑了。”

“恩?”叶修歪了歪脑袋,“所以他救了你?”

许博远点点头,从包里拿出手机,心有戚戚:“我还不怕死地拍了张照。”

 

这明显是偷拍被抓包的照片。

角度是从下往上,显然在拍照的人当时正被被拍的人抱在怀里。

照片上的人戴着面罩,一身黑红搭配,眸子垂下来,直直盯着镜头看。

叶修眸光一闪,摸了摸下巴:“你可以去给《吃血哪有跑新闻重要!》投稿了,然后咱们就有一大笔钱赚了。”

许博远夺过手机,把一包血浆丢过去:“吃你的饭去!这可是君莫笑,当然是自己好好收藏了。”

叶修咬破血浆袋子,插了根吸管进去,吸了一口,差点吐了,呃了一声:“小蓝啊,这血是不是过期了?”

“有吗?”许博远把自己那包血浆咬破,也插了根吸管进去吸,末了,砸吧砸吧嘴道,“是有点,下回不去那个松林医院了,果然小诊所的血浆质量不好,还是大医院的新鲜啊。”

叶修刚想开口说话,突然神色一凛,靠近窗户看。

许博远被他的动作顿时搞得很紧张:“怎么?有血猎跟着我回来了?不会呀,我明明都小心绕开他们了。”

叶修竖起一根手指在嘴唇前,招招手,示意这人靠过来。

许博远便靠了过去。

叶修指了指远处森林里的小木屋:“看见了吗?”

许博远:“你提示一下,我看哪儿?”

叶修无语:“十点钟方向,有间小木屋,看见没?”

许博远点头。

叶修:“你还记得那儿是我们今晚跟兴欣的人约定见面的地方吧?”

许博远:“记得。”

叶修:“但刚刚我察觉到了血猎在这附近布下了陷阱。”

许博远:“哦,那咱们换一个约定地点?”

叶修:“你可真怂,你是血族,他们是人类,你怕他们干什么?”

许博远:“不,大佬,我是人类,是被你咬了,变成了血族。”

叶修:……

叶修:“你过来,我再咬一口。”

 

他们最后还是换了个约定地点。

原因:许博远提议。

 

两人转移阵地了。

转移阵地的路上,叶修开口:“好歹我算是救了你一命吧。”

许博远:“嗯嗯嗯。”

叶修:“要不是我当初把你变成血族,你这会早就死了。”

许博远:“嗯嗯嗯。”

叶修:“没经过你的同意是我不对,可你也不能这么唬我吧?”

许博远诧异:“什么唬你?”

叶修指了指自己身上的穿着,再指了指一圈对着他们指指点点的人类:“男性好像不穿裙子吧?”

许博远干咳一声:“不,这是苏格兰裙子,男性也穿。”

叶修:“那你为什么不穿?”

许博远:“我是人类,人类有性别之分。话说血族不是没有什么性别之分么?”

叶修:“谁跟你说没有?”

许博远:“道听途说。”

叶修:“……你过来,我看看你脑子是不是有坑。”

 

然后叶修换了身衣服。

直接从村姑变成酷帅狂拽。

许博远:“哇!大佬,你可以直接出道了!”

叶修:“出道是什么意思?”

许博远:“露露脸就能有钱赚的意思。”

叶修摸下巴:“哦,明星?”

许博远点头。

叶修:“我们这族里有个鬼是明星。”

许博远:恩?

叶修:“他常年生活在人类世界里,我们或许可以去投靠他。”

许博远:“谁呀?”

叶修:“周泽楷,你听过没?”

许博远:卧槽!

许博远:天王诶!

许博远星星眼。

叶修瞥了他一眼:“你知道小周?”

许博远忙不迭点头:“那可是娱乐圈的四天王之一!电影巨腕!”

叶修:“你怎么都不惊讶他是血族?”

许博远:“我老早就觉得周泽楷大大的脸美得不像人类,这下确定了,原来真不是人类。”

叶修点点头:“看来你脑子还是没有坑的。”

 

他们后来去找了周泽楷,但是被拦在了公司外面。

许博远:“噗哈哈哈哈!”

叶修挠挠头:“你怎么不告诉我见个明星这么难?”

许博远:“忘了,噗!”

叶修:“原本想给你喝口我的血,算了,把你的血给我喝口吧。”

许博远笑不出来了,大惊:“你就这么对待自己的亲骨肉!”

叶修差点一个踉跄:“什么亲骨肉,你别乱说,哥还没结婚呢。”

许博远:“你对我进行初拥了啊。”

叶修:“……以后不懂不要乱说话。”

 

叶修后来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。

电话一通,叶修:“小周啊。”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叶修:“你把电话交给江波涛。”

 

江波涛放下电话,对周泽楷道:“叶老说要过来。”

周泽楷眨眨眼。

江波涛解说:“叶老说他初拥了个娃,但那娃貌似有点麻烦,过来避难了。”

周泽楷:……

江波涛问:“要我拒绝不?”

周泽楷摇摇头,依旧盯着他。

江波涛眼神交流了一会儿,叹气:“那行,我跟他们回复,直接去你家。”

 

然后,叶修就带着许博远去周泽楷家里了。

许博远:“看上去真像人类居住的地方。”

叶修:“我会把这句评价完整转述给小周。”

许博远惊:“别!我还想要签名照呢!”

叶修勾勾手指:“你过来,我吸两口你的血。”

许博远:“礼尚往来。”

叶修:“刚刚还说是我亲骨肉呢,这会儿连爹都不认了。”

许博远憋屈:“是你不认我!”

叶修眨眨眼,忽然抬起手腕,张嘴就是一咬。

许博远一愣,赶紧冲上去拦:“你你你、你就这么饿?我给你喝还不成吗!”

叶修把正在滴血的手腕伸到这人嘴边:“赶紧吸,伤口要愈合了。”

许博远盯着血,又抬头看了看这人。

叶修叹气:“吸吧,初拥后的血族需要转换者的血液供给,我知道你其实饿得不行。”

然后这人眼睛一下子就红了,张嘴就扑了过来。

叶修:“嘶,坏小孩,轻点,你还咬?”

一阵之后,许博远就晕倒了。

 

叶修早有预料,轻轻松松把人抱起来,三下两下抬脚翻上窗户进屋。

空气中还有血的味道,周泽楷眼睛红了一下下,但很快又熄灭。

叶修眨眨眼:“你要是敢攻击我,信不信我分分钟翻脸不认人?”

周泽楷:……

周泽楷:“叶老。”

叶修:“恩。”

周泽楷:“何事?”

叶修:“惹上麻烦了,过来找你庇护。”

周泽楷:“我忙。”

叶修:“没事儿,你这房子不错,我住个几天,回头去医院偷血浆当房租给你了。”

周泽楷盯着他怀里的人:“初拥,失败?”

叶修否认:“不,成功了,这人刚刚喝了我的血,估计得融合一段时间了。”

叶修叹气:“照顾一个小孩真麻烦。”

周泽楷:“我看您乐在其中。”

叶修咧嘴笑。

 

周泽楷的房子就这么被两人,哦不,叶修霸占了。

江波涛也时常来串门,顺便打听消息。

“《吃血哪有跑新闻重要!》最新一期出来了。”江波涛抖开一张4K大报纸,“血族老祖宗背叛血族,无视元老院命令硬是救一个人类,甚至与之完成初拥。”

叶修淡定吸血袋。

周泽楷盯:“回头还我。”

叶修:“找兴欣要去。”

江波涛扶额:“咱们谈正事,成不?”

江波涛诚恳:“那个喝你血的初拥小孩,醒过来没?”

叶修:“没,回头我带他去王大眼那儿看看。”

“王杰希会拿着扫把把你赶出来。”江波涛冷静道。

叶修善意:“那我会举着千机伞再冲进去。”

江波涛:……

周泽楷:“咦?”

江波涛:?

叶修突然一愣:“咦?”

江波涛:??

江波涛:“怎么了?”

叶修讶异:“你没闻到么?”

周泽楷:“血味,新鲜的。”

 

叶修跳起来跑上楼撞开门。

许博远正在咬自己手腕,眼睛通红。

江波涛紧随其后,看着房间里面的场景吓了一跳:“这孩子,饿傻了吧?”

叶修:“小江,去取五袋血浆来。”

江波涛:“你给他喝?”

叶修指自己:“我喝。”

江波涛:……

叶修:“这娃儿现在只能喝我的血。”

 

江波涛后来匪夷所思跟周泽楷讲。

江波涛:“我觉得叶老完了。”

周泽楷:?

江波涛:“叶老对那个孩子动心了,血液对咱们血族来讲多么宝贵的存在,他说给那孩子喝就给那孩子喝,毫不犹豫,直接递脖子上去。”

周泽楷:“吸干没?”

江波涛:“还活着。”

周泽楷点点头:“多去储备点血,给他补补。”

 

许博远神志清醒时,只觉得背后一片冰冰凉凉袭来。

嘴巴里满是血腥味,他认得这是谁的味道。

捂着嘴巴脸色煞白地从床上弹起来,却迅速被一只手臂给压了回去。

“躺好,勿动。”

是叶修。

许博远转头看,差点哭了:“对不起。”

叶修摸了摸自己已经愈合的脖子,笑得无奈:“看着瘦瘦弱弱的,没想到还挺能吃。”

许博远眼泪汪汪。

叶修叹气:“躺下来,我抱着你,休息会儿。”

 

他们其实也并没有休息很久。

周泽楷过来敲门时,叶修已经醒了。

许博远下去开门,周泽楷看了眼这人,然后又仔细地看这人。

许博远:“周泽楷大大!”

周泽楷:?

许博远递上小本子,眼睛亮晶晶:“能签个名不?”

周泽楷:……

周泽楷当然给签了,还签了五页。

叶修啧啧啧:“你不是最崇拜君莫笑吗?”

许博远抱着本子美滋滋:“是啊,可我也就见过君莫笑一次,他太神龙见首不见尾了。”

周泽楷:“你们得走了。”

叶修:“恩?”

周泽楷:“元老院,查到我了。”

 

他们后来直接开启了逃跑副本。

这次目的地非常明确,直奔兴欣网络会所。

方锐:“完了,老叶回来了,无妄之灾要降临了。”

包子:“老大!!!欢迎回来!!!”

苏沐橙:“哎呀,这就是你初拥的那个孩子啊,小小可人儿!”

魏琛:“为什么我只想到老牛吃嫩草?”

陈果一个胳膊肘捅过去,魏琛哎哟了一声。

陈果:“小许是吧,来来来,跟姐姐走,带你去新房间看看。”

许博远这会儿是眼花缭乱,下意识地贴近叶修。

叶修用手护住:“你们别吓他,这人跟我睡。”

叶修:“以及,今后这人就是兴欣的一员了,出什么事儿咱们都要顶着。”

方锐:“我就说老叶是无妄之灾的源头吧,你们还不信。”

 

方锐最后一语成谶。

元老院找上来了。

大批吸血鬼进攻兴欣,魏琛严肃:“老叶,你最好告诉我们,你初拥的这个人到底是谁?”

叶修:“都已经初拥完成了问这话还有意义?”

众人:盯——

叶修:“呃,好吧,也不是不能告诉你们。”

叶修:“你们还记得上次我被嘉世埋伏差点死的时候么?”

叶修:“我不是逃去人族了吗,然后半路血瘾犯了,神志不清的情况下攻击人族,被血猎发现了,又被追着跑了一段路,最后实在没力气了,变回蝙蝠形态了。”

叶修:“然后就被他救了。”

叶修:“然后他就被我连累了,血猎找上门来了,你们知道的,只要是吸血鬼就一律抹杀,凡是同吸血鬼扯上一点关系的人绝不放过,这是他们的宗旨。”

叶修:“他被血猎攻击了,他们的武器你们也知道,血族如此强悍的身体都支撑不住,何况他是人类,所以他差点死了,要是不立刻进行初拥,他就会死。”

叶修:“懂了没?”

众人:哦!

众人干劲十足了。

 

叶修最后千机伞都拿出来了,对着前来冒犯的血族,道:“你们知道我是谁。”

一干血族:默。

叶修:“算起来你们都是小辈,别想不开挑战老祖宗,懂?”

血族们:……

一名血族鼓起勇气:“叶老,我们其实也不想攻击您,可如果不攻击您,元老院就不会放过我们,我们也有自己的家人要养啊。”

叶修摸下巴:“你们,讨厌现在的元老院不?”

不等人回答,叶修便道:“反正我是很早就看不顺眼了,你们去把它捅了,万事由我担着。”

血族们面面相觑。

其中一名:“当真?”

叶修和善笑:“去吧。”

 

最后,元老院被捅了。

魏琛啧啧称奇:“想不到你还有这么强大的号召力。”

叶修:“恩。”

魏琛:“那小孩你打算怎么办?”

叶修:“养着呗。”

魏琛:“你打算一直用自己的血啊?”

叶修:“是啊,不过我也有回报。”

魏琛:“恩?”

 

一室房间内。

许博远:“呃,你轻点行不?”

许博远:“我给你血吸好不好?”

许博远:“我下回不喝你的血了成不?”

叶修:“其他血你喝不饱的。”

许博远:“可你再做下去我真要死了。”

叶修:“血族伤口愈合的能力你以为是说着玩儿的?”

许博远:“这不是你这几天一刻不停的理由——呃!”

许博远脸色通红。

许博远:“……我错了。”

许博远:“真的错了。”

许博远:“呜。”

叶修叹气。

叶修:“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叶修:“你还喜欢君莫笑吗?”

叶修:“我就是他。”

许博远:……

许博远憋红脸:“就算你是君莫笑本尊也不能为所欲为啊。”

叶修:“你真这么觉得?”

许博远:……

许博远:“对不起,我不该喝你的血。”

许博远:“你能轻点不?”

许博远:“是真的疼。”

许博远:“下回你让我试一下你就知道我有没有说谎了。”

叶修:“其实今天就可以。”

叶修:“如果你待会儿还有力气的话。”

 

——END——

 

 

 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68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安土 | Powered by LOFTER